Thursday, May 7, 2015

夜已深

一转眼便是一个半年没跟新部落格。这部落格还收藏了蛮多我的牢骚,我的快乐,我的心。这也是让我打消把它给删了的念头。我常埋怨时间不够,光阴似箭,功课繁忙;我常分享小游的愉快,发现新事物;我曾愤怒,发泄于此。这一晃,这已是它陪伴我的第七个年头。在我的记忆里,我这有的没的写作曾吸引过几个他。说道也奇怪,但也蛮有趣的。

今晚天气炎热,头还有些痛,但却少了睡意,突然感慨这些年的我。人需要增进,需要修改理念。常常当我做了某件事,我会去回想,我对了吗?错了吧?我虽没有卡通里边的天使恶魔帮忙给意见,却有一颗不果断的心,我觉得我要改的,太多了... 

话说,这个月虽然说是我这3年大学生涯内最难熬的一个月,但是啊心里却多了些许愉快。因为毕业尽在眼前。我好开心,好开心,谁管工作有没有压力,时间受不受约束,反正我想踏入新生活就对了。这些难熬的日子感激亲爱的他常常送上的那句 “尽力就好,我会养你的”。=)

xxxxxxxxx


最近学了些茶道,茶师说:“不要紧张,涩味都出来了”。呵呵,那... 快乐时泡的茶味道是不是甜的?

No comments: